close

    隔天,報紙大幅度的報導這次事件,而黑帝斯一看見這一則報導,馬上脹紅著臉,氣怒沖沖地大吼:「沙利葉.赫卡蒂!

    黑色長髮少女緩慢地走出來,靜靜地盯著黑帝斯,黑帝斯正憤怒地咆哮,「妳這次未免也鬧得太大了吧?」

    「那是宴會,人太多了。」

    「殺了幾個人。」

    「七。」

    「妳有處理遺體嗎?」

    「沒有。」

     黑帝斯面露青筋,手緊握著口袋,咬牙切齒地說:「妳最好不要再犯相同的錯誤,要不然,妳就會成為這次新實驗的第一個受試者。」

    「……」

 

    在黑帝斯大把大把的鈔票與成品一號的協助之下,此次事件總算平息下來,黑帝斯的面子也總算保住了。

    自此,沙利葉只要執行任務時,黑帝斯總會派個人陪著她。

 

    在幾次任務執行中,總有幾次會遇到塔納托斯,而沙利葉依然用著相同的假名,繼續若無其事地執行一次又一次的任務,然而,眼尖的僕人卻注意到這位不尋常的人物。

    「沙利葉……」男僕怯生生地拉一拉她的衣袖。

    「幫我拿一杯酒。」沙利葉連看都懶地看他一眼,冷冷地打斷他的話。

    「是。」男僕見沙利葉沒有要聽自己話的意思,便默默地離開。

     此時,沙利葉正努力地思索該如何除去這次的目標,忽然有人拍了拍她的肩膀。

    莉托!」塔納托斯微笑地和他打招呼「又遇到妳,還真幸運!」

    「……」

    「還是跟以前一樣毫無感情啊!」

    「……」

    「這樣不會很累嗎?看你的……」

    「小姐!」

     話才說道一半,男僕便匆匆地端著酒來。沙利葉冷若冰霜的眼望著他,便又轉向塔納托斯。

   「那我先失陪囉!」塔納托斯便笑吟吟地沒入人群中。

   「小姐,我認為,那位先生也是殺手……」

   「我到沒看過魔力那麼弱的殺手。」

   「他或許能隱藏,還有……」

   「要我殺他嗎?」

   「那個……」

   「如果他是殺手,」沙利葉頓了頓,隨即爆發出巨大的魔力,所有在會場的人無一倖免,全部血肉模糊,而屍片在掉落的同時,瞬間化為煙塵。「那是從哪個組織來的?」

   「清除完畢。」沙利葉冷冷地拍了拍身上的塵土,而身旁的男僕早已嚇得兩腿發軟,跌坐在地上。

   「那要走了嗎?」男僕驚魂未定、瑟瑟地問著。

    沙利葉只是靜靜地環顧四周,確認是否已經清理好現場,便靜靜地拎著男僕走向大門,忽然,男僕大叫一聲,血濺三步,沙利葉轉頭望向他時,男僕已化為塵土。

    「誰?」沙利葉冷酷地抓著手中剛召喚出來的劍,冷靜地環顧四周。沒有魔力、沒有聲音,只有沙利葉獨自佇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 「該死!」黑帝斯在房間裡很狠地咒罵著,沙利葉平靜地進入他的房間,開始報告這次的任務結果,「代碼1023已清除。男僕死亡。」

    「怎麼會這樣?」黑帝斯冷冷地質問沙利葉。

    「不知道。」

    「砰!」在回答完的瞬間,沙利葉被巨大的魔力擊中腹部,撞上牆壁,口中流出鮮血。

    「我不允許有『不知道』的答案!」黑帝斯咆哮,「回妳房間去!」

     沙利葉用手背抹去在嘴角的鮮血,沒有厭惡的神情,而是默默地離開房間,在她關上門的同時,黑帝斯如野獸般的大吼傳入她耳內。

    「自行解除實驗!很好嘛!連你也要背叛我,非得要你死!」

 

    我聽完他的吼叫,這就叫感情?我問我自己,但心跳卻好像漏跳了一拍。到底,那位自稱是塔納托斯的人,到底是何方神聖?

   

    沙利葉走進房間,躺在床上。黑帝斯咆哮的聲音依舊持續不斷,她嚐了嚐口中的鮮血,翻了個身。

    

     忽然,我想起了失敗品四號的話。

    「有感情,世界會變的不一樣。」

    從小孩到老人,不過就是生與死,只是早晚的問題,何必要有個「感情」的累贅呢?

 

    沙利葉手放在頭上,盯著天花板,眼皮漸漸闔上。

 

    此時,塔納托斯的話篹入我腦中。

   「毫無感情……妳不累嗎?」

    這句話,究竟是什麼意思?

 

    沙利葉閉上眼,沉沉睡去。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(我是分隔線)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哇阿

 

不知道這種文到底會不會有人喜歡啊

其實有點小擔心

 

感謝所有路過的各位願意多看這裡一眼唷~

 

午夜會繼續努力(眼睛閃閃發亮

arrow
arrow

    午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