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午夜跟好朋友一起到了這家店~

 

地理  

 

TOASTERiA的敦化店

由於有點寒冷+下雨+午夜帶了把有點不太好用的傘

所以沒有照店名OAO

店家裡面也沒有細照...

先來簡單介紹一下

這家店有兩層樓....

我跟我的朋友在一樓用餐

店內小小的但人很多~

化妝室在二樓的右邊((順帶一提

 

然後就是重要的吃的部分

其實他們這家店的MENU滿豐富的

帕尼尼三明治超多種類的OAO

也有調酒((不過我沒點

 

今天星期二是瑪格麗特買一送一~

 

這是午夜點的

帕尼尼三明治

紅酒口味(160+10%服務費)

茄子醬

 

口感還不錯...不過因為和其他兩個人分食...

其實我對個口味沒有甚麼特別得感覺

我比較偏愛三種起司的那個((哈哈

 

午夜的朋友點的

帕尼尼三明治

三種起司+薯條(160+80+10%服務費)

三種起司  

我覺得還滿好吃的

起司很濃郁

味道十分足夠

薯條口感也很棒

是用馬鈴薯下去炸的((吃起來的感覺

偏向軟軟的口感

沒有那麼的脆

薯條醬搭配的醬較為酸甜

 

午夜的朋友

帕尼尼三明治

地中海烤茄子(170+10%服務費)

紅酒口味  

其實說真的我吃不太出來茄子的口感

就是

恩...

感覺茄子已經融入三明治的醬裡

到是

九層塔的味道滿重的

 

接著就來講每一盤三明治都有附的小碟裡的東西

我覺得他的酸黃瓜滿好吃的

跟COSCO的碎末酸黃瓜比

我個人比較偏好它的切片

也沒有那麼的酸

((午夜不太愛吃酸食啊

 

噢噢

因為我們是晚上去的

所以都有附一個香香的蠟燭

04.jpg 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整體而言

用餐空間有點點小狹窄

單點吐司的午夜其實並沒有很飽OAQ

畢竟還是領零用錢的階段

由於我們坐在一樓的最角落

有喇叭的底下

音樂十分的有震撼力XDDD

我不確定是不是有用餐時限

這次我們吃到7點

因為有預約的客人所以就買單ˊˇˋ

整體而言

好吃  選擇多樣 感覺比較適合吃消夜

不過是真的沒有吃得很飽

大約7分飽吧OAO

 


 

 

店家資訊(敦南店)

官網 http://www.toasteriacafe.com/#home

營業時間

星期一到五:早上11點到凌晨3點


星期六:早上9點到凌晨3點


星期日:早上9點到午夜12點

電話

(02)2752-0033

 

地圖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


 

 

第一次寫食記文

請多多指教了

arrow
arrow

    午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